颜僧权

婚礼

*OOC


“你是要和我结婚的。”

明诚躺在床上,攥紧身边人的手。

“我们要办一场婚礼。就在家里,不要请别人,但大姐和明台都要在场的。随便穿哪一件的礼服都可以,但你要穿白的,你穿白色的好看。”

明诚笑嘻嘻的摇着对方的手直到对方点头。

“要有很多好吃的,我要吃松子糖。就是之前龚姐做过的那种,亮晶晶的,有松香味的,切成方块整齐放在盘子里的。

我就是想吃,之前看你和明台吃我就很眼馋,你们咬下去就能听见糖壳被咬碎的声音,等你们走了我就趁着收盘子的时候偷偷用手指在空盘子里蘸一点糖渣吃,可真好吃啊,我那时候真的非常非常羡慕你们,有松子糖吃的少爷们。

后来龚姐回老家结婚了,我也不好意思和你说想吃,但真的再也没吃到过了。不过现在你要和我结婚啦,所以我和你说,我想吃,你要让她再做一点给我。

我们还要去照相馆拍照,穿着礼服拍,要戴我们之前一起买的手表,你要好好的认真的对镜头笑,不许敷衍,要高兴得像是今天是人生中最好的一天那样,因为如果照出来你还是平时的样子就会显得旁边这样笑的我很傻。

不许明台放烟花,也不许他穿的比你花哨,但他可以带曼丽回来吃晚饭。

我不会让大姐打你的,但她数落你的时候我会偷偷笑。”

明诚稍稍偏一点头,笑着说。

”明楼,你是要和我结婚的。“

被握住手的医生虽然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但也被明诚甜蜜的语气感染频频微笑点头,一边检查各个仪器的数值。


买午餐刚刚回来的明楼又气又笑的拄着拐杖站在门口,从口袋里掏出手帕擦了擦眼睛。

后来手术成功的明诚获得了一大盒松子糖作为奖励。




   
评论(60)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t is time to move on my dear.